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前综合考试技能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8 15:00      点击次数:5831次

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前综合考试技能考核顺利完成


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于2019521日至25日进行了为期5天的实习前综合考试技能考核,考核对象为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共255人。考核地点为第一临床医学院技能实验中心OSCE考站,考核内容为内科SP问诊、心肺复苏、量血压、穿脱手术衣、人文关怀。

参加考试的学生能按要求完成各项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着装、操作规范,未发现作弊等不良现象。首次引入的SP,能够达到考核要求,运行流畅。评委教师能按时到位,严格遵循各项考试评分标准对学生进行客观评价。学生成绩能客观准确的反应出学生实习前技能操作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a32baa73bb45334ad5c840ccfd2c29f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