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关于2019年毕业典礼视频素材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16:43      点击次数:5890次

关于2019年毕业典礼视频素材征集的通知

亲爱的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我们匆匆走过,青葱岁月我们一同成长。在大学的这段时间是美好而又值得我们回忆的,每个人的记忆当中多少都会留存一幅或几幅动人的画面。

或许我们正在漫步前行,为了理想而奋斗;或许我们正在梳理大学时光,重温珍贵的记忆。在即将毕业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们希望用最美的画面来定格我们记忆深处最美的一刻。那也许是校园里的一处风景,也许是大学生活中的开怀一笑,也许是在图书馆里的阅览群书,也许是在运动场上的奋力奔跑,也许是坐在座椅上一同看夕阳,也许是在高山顶上的一览众山小,也许是一个美丽的笑脸……

那可以是我们最难忘的时刻,那可以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那可以是我们最值得纪念的时刻,那可以是我们最美的时刻,那可以是我们最精彩的时刻……

我们需要这样的素材:

1.视频:可集体录制、可以采访形式录制个人亦可军训、春游、主题班会、体育比赛等活动视频。视频伊始请用任意方式明示专业班级。

注:每个班级至少提交一个视频

2.人物照:班级合影、军训合影、宿舍合影、一同游玩的集体合影、班级活动照片、宿舍活动照片、师生活动照片,亦或是最能给自己留下深刻回忆的照片。只要你能有,我们就能用!

注:每个宿舍至少提交两张合影;班级合影;师生活动照片包括课上和课下

3.风景照:在校区穿越春夏秋冬,在学院度过一年四季,无论哪个校区的照片,只要是我们校园的风景或者标志性的建筑,亦或是教室、食堂、运动场、图书馆等我们日常生活中最经常去的地方。哪里有你的回忆,哪里就有我们需要的照片。

我们需要这样的格式:

图片格式为jpg、jpeg、bmp、png,请提交横版照片

视频格式为mpg、avi、mp4,请横屏录制

我们需要这样的质量:

照片像素大小在1M以上。视频时长60秒左右,尺寸最低为标清作品720*576。如果在手机或者相机屏幕上都不是很清晰的话,我们也很难做出更好的效果。

我们需要这样的提交形式:

将班级录制视频命名为“专业+班级”

将照片以“时间+地点+人物+照片内容介绍”命名,如果照片内容太多可以附文档说明,统一放到文件夹里面,文件夹命名为“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我们需要这样的提交时间:

2019年6月17日(周一)19:00之前,将相关照片发送至邮箱twxxb4@163.com 

       如有疑问,请 电话联系 李彤佳18732325304。


供稿:2019届毕业典礼策划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