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河北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3 08:19      点击次数:1572次

6月27日,我院护理系参加了河北省首届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学院选派了三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1项及个人三等奖2项。

其中,我院参赛选手黄树伟老师荣获“单人心肺复苏(成人)操作技术”第二名、孙博老师荣获“心电监护操作技术”第三名、李月琴老师荣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操作技术”第三名、以及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参加“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及附属第一医院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学专业教师的扎实理论基础,临床操作技能娴熟、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了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了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了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并提升了护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