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内科教研室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6      点击次数:6041次

2019821日下午1600,由学院教务处组织,学院刘占矿副院长、路玉丽副书记、教务处工作人员、内科教研室教学干部及授课教师、邯郸和秦皇岛教学基地教学主管领导及授课教师代表(远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参加的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内科教研室集体备课在医院远程会议中心召开。集体备课由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内科教研室主任刘圣君教授主持。刘圣君教授介绍参加集体备课的人员,结合2018-2019学年的授课情况,对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学情进行分析,并针对2018年教学审核评估及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新学期的授课内容和进度进行整体的安排和要求。

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科、风湿免疫科教学负责人,分别介绍预授课情况及授课的重点、难点,学生掌握情况。并与秦、邯两地交流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占矿院长总结讲话,指出了基地间集体备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这样的活动要坚持搞,形式多样,不断丰富内容,为河北北方学院临床医学教育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