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信息中心

招生就业

首页 >> 信息中心 >> 招生就业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09:28      点击次数:5593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效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我院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工办、团委的带领下,学生会、自律会同学组成志愿者小队,高效无误的完成了场地布置、场外引领、场内服务等工作,受到了各招聘单位与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双选会参会有来自省内近30家用人单位,专业需求包括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等所有医学专业。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我院一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就业双选会。

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充分就业。今后学院将每年举办医学专场招聘会,逐步提升双选会的举办质量,为医学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力争使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有新的提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