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志愿者小分队赴捷成养老院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5      点击次数:1651次

春寒料峭,碧空如洗。3月16日上午8点,我院志愿者小分队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王景川老师、焦保良老师与刘素温老师的带领下赴捷成养老院开展探访慰问活动,并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捷成养老院负责人对志愿者分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带领老师同学们对整个养老院进行了参观和讲解。随后,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合作,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并给出饮食、生活方面的建议,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整理等工作。最后,养老院工作人员与我院师生一同为“河北北方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活动结束,院长再次表达谢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养老院老人、院长及工作人员的好评和赞誉,不仅让老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团队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更是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志愿者为社会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以学习和实践结合,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