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3      点击次数:7535次

6月24日上午,在医技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医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学管理人员、各系、教研室主任、秘书、临床科室带教老师以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护理学、康复医学等专业共计376名实习生、54名临床医学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玉丽主持。

会上,2015级学生代表张悦做了表态发言,严格遵守医院实习规定,牢记师长教诲、虚心学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夏登云主任布置了本年度实习工作,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全体生实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纪律及道德规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努力攀登医学高峰。

张志华院长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还指明了人生的努力方向:实习生要明确树立近期及远期两个目标,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临床实习,积极投身医疗实践工作,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思考,勤学苦练;一定要珍惜并把握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纪律,尊敬老师,发扬敏思好学、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真正坐下来、沉下去,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素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而且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环境,融入医院的生活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