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质量三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8      点击次数:793次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各临床教学基地间教学工作同质化运行,2019年3月10日-13日,学校教务处李旺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刘占矿副院长、路玉丽副书记、临床医学系主任刘圣君、外科学教学专家杨忠刚、学生科长刘渊强一行到各教学基地检查本科临床教学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进行了检查。各教学医院首先就各单位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就临床教学条件、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情况及实践教学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特色及不足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沟通。各教学医院均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要认真对待,切实解决。并将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工作,狠抓教学质量,确保临床教学工作同质化运行,切实提高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水平。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