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赤峰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9 15:26      点击次数:1858次

2019年9月4日,由赤峰学院雷德荣校长带队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考察团一行14人,专程来第一临床医学院针对认证工作进行考察、学习、经验交流。

考察团在结束了对河北北方学院主校区一上午的考察后,下午由学校孙洪生副校长、教务处张国徽处长陪同,来学院参观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志华院长、侯雅雄书记、刘占矿副院长、路玉丽副书记参加专家领导见面会,侯雅雄书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上,张志华院长作《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体会》的报告。学院夏登云主任、刘圣君主任、李福龙主任、费建东主任、薛茜主任在会上发言,从专业认证工作的不同角度谈经验、讲体会。赤峰学院雷德荣校长、徐振军副校长分别发言,通过此次考察,提升了赤峰学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认识,对赤峰学院迎评工作的启动意义重大,对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洪生副校长最后讲话,通过今天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能够更好的增进两所高校的友谊,共同探讨临床医学教育的发展与提升,不断改进临床教学工作,更好为学生服务,服务教学、结果导向、持续改进、医教协同发展。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第一临床医学院整体办学环境以及相关教学场所,重点走访了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