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0      点击次数:1456次

0000AW0A0132.jpg

9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张辉、组织部部长孟悌清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侯雅雄作动员讲话。侯书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和五大具体目标;要紧密结合医院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及三甲复审等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地。三是对标对表,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是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学校组织部部长孟悌清代表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要实、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实,要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富有成效。

学校张辉副校长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要用心;二是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三是要锻造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医院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修医德、行仁术,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再立新功。

最后,张志华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安排部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三要抓好统筹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以崭新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