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河北北方学院医学类冬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0      点击次数:136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河北北方学院就业工作方案部署,我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医学类冬季就业双选会于2019113日在附属医院北区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为用人单位和医学类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本次双选会由河北北方学院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共邀请省内外相关医学类单位9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28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2000名医学类毕业生参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双选会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导学生求职就业。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业部门、团委、学生自律会等本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展现了全员齐动员、协同促就业的良好风貌。

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医学类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也为我院明年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