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宿舍一期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08:26      点击次数:5683次

按照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的院区规划,进一步完善医院建设,学院决定对学生宿舍进行改造。根据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宿舍搬迁计划,学院在202015日圆满完成了学生宿舍一期搬迁工作。

学院学生宿舍是河北北方学院前身张家口医学院学生宿舍。从建校至今为学生提供了温暖温馨的住宿条件,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也承载了一批又一批医学生的梦想,见证了一届又一届医学生的成长。

搬迁工作于13日上午8:00正式开展。为做好这次搬迁工作,学院领导和学校宿舍管理人员在搬迁之前根据搬迁计划,多次召开搬迁协调会议。制定详细的搬迁细则,处理搬迁前的细节问题,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处理预案。对搬迁环节对接、解决学生搬迁现场实际困难、维修及时到位、维持宿舍搬迁现场秩序以及楼宇贵重物品登记等等,都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并安排专车进行搬迁。学院党委书记侯雅雄、副院长张鹤鸣、副书记路玉丽亲自到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并落实下一步搬迁计划。搬迁现场,辅导员老师、宿舍管理员耐心、细致的为学生办理搬迁相关手续,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并不断提醒搬迁学生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及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新住宿楼是学院前期安排好的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安全,适宜学生学习生活,宿舍内干净整洁,宽敞明亮,条件设施完善,学生对新公寓十分满意。通过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整个搬迁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于15日中午12:00前圆满完成了一期搬迁任务。

此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实现了宿舍服务学习,服务生活,服务发展的目标,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良的生活条件,引领学生在宿舍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促进了学生发展,是学院学生管理不断进步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