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9 07:45      点击次数:5399次

为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积极贯彻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落实“四全”就业理念,推进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联合中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药学系成功举办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来自京津冀以及浙江、河南、四川等省区,共有参会单位102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职位共有406个,拟招聘人数 2948人。 我院700余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投递简历500余份,双选会期间学生参加网络面试40余次。通过线上交流和用人单位反馈,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医学类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

为办好此次网络双选会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定双选会工作方案,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多方沟通,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联系用人单位200多家,积极做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对接和服务工作。

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渠道,对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将继续创新就业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深化就业信息建设,加大对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帮扶,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