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启2020-2021第一学期授课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5 07:58      点击次数:5613次

2020年9月14日,临床医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正式开学。在经历了253天的史上最“长”寒、暑假和最“特殊”学期后,我院500余名师生重新走进教室,开始正常理论授课。这是我院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也是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起点。

上午7点30分,学院张志华院长、路玉丽副书记、刘圣君院长、费建东院长亲临北院教学区,对任课教师的到课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校园环境及全校整体教学工作状态等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部署。

各位任课教师准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到位,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步,学院将在保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认真严谨、科学精准的推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保证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11212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