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2      点击次数:4855次

10月22日,我院教育处在北院11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学院薛军副书记、路玉丽副书记、刘圣君副院长、费建东副院长参加会议,学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基础医学院任君旭院长、教务处谭洪华副处长、基础医学院赵自刚副院长、中医学院张永鹏院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卫健委管理部门代表、行业企业代表、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共计29人。会上学院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的专业负责人,对各自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的讨论,并给予了修改和调整意见。此次论证会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