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平凡依旧,爱心不减-------第一临床医学院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6 00:00      点击次数:770次

      32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的组织和带领下于银座商城参加了河北农民频道“十年正青春”照片征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后,分工明确的志愿者们奔赴到各个岗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天的抽奖活动和照片征集活动都需要微信平台,很多市民对于参与步骤和照片打印方法不熟悉,志愿者们便详细认真地为大家讲解,确保了大家参与到活动中。虽然全程大家都一直不停地讲解,而且有些问题要重复回答很多遍,但是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的保持微笑,不厌其烦。

“多亏了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不知道怎么使用微信,也不知道还能这样打印照片,是他们的帮助让我能参与到活动中,体会活动的乐趣。”活动后,一位大叔感慨到。此次志愿者活动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有爱,互助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