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青春无限,运动不止----第一临床医学院“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6      点击次数:991次

      为了锻炼大学生拥有强健的体魄,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三走”活动在我院如火如荼的展开。

“三走”活动的倡议下发后,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积极响应,精心部署,全面策划,主要包括体育竞技类和趣味运动会。篮球场上精彩纷呈,巧妙精准的投篮、漂亮迅疾的抢断、干净利落的快攻、完美机智的传球、严密牢固的防守、默契有序的配合,场面扣人心弦,高潮迭起;乒乓球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羽毛球比赛开始后,大家忽然都有了种当仁不让的气势,自信的来回挥舞着,轻盈的羽毛球来回的在空中移动,飞扬的弧度代表了张扬的青春;踢毽子和跳绳比赛每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

通过此次“三走”活动,每一位参与本次组织与竞赛的同学在活动中都得到了锻炼,而且也得到了观赛同学的一致好评,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应的活动,以完善我院的课余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