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党团工作

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5-04-17 00:00      点击次数:1331次

4月15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的组织和带领下深入附属医院进行“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提出了“立足医院,面向社会”的指导方针,以“爱心献社会,温暖在人间”为口号,以志愿为前提,以发挥我院青年知识技能为基础,走进医院体检中心,为体检人员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抽血、以及B超等其他影像学的一些基本检查。对于体检者提出的一些不清楚的问题,志愿者都一直微笑耐心的解答。闲暇之余,老师还给我们讲解了一些专业知识,让我们收获颇丰。

这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已经完美落幕,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我们不仅得到了一定的锻炼,还收获了珍贵的感悟和人生经历。

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校团委以及相关部门做好志愿者活动,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特色的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