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校最美班长获得者-王宝婧

发布时间:2015-06-05 15:01      点击次数:1836次

王宝婧,女,汉族,1995年2月出生,共青团员,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人,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3级护理专科5班班长,曾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作为班长,她热情开朗、平易近人、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常以“有德配位”作为座右铭。在她的带领下,班级学风浓厚,同学互助友爱。她先后组织过学校校园歌手大赛、学校成立90周年校庆等活动,曾获学校配乐诗朗诵大赛三等奖、第三届“青春风尚”健美操大赛二等奖,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她的带领下,班集体曾获学校配乐诗朗诵大赛第二名、“魅力女生”比赛第三名。2013年12月14日晚11时,班级同学突发急性肠炎,她在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并陪同生病同学到医院进行治疗,直到第二天该同学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