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教学科研

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科研 >> 考试安排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考试工作的 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1      点击次数:1449次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考试工作的

安排意见

 各系、教研室:

    为保证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考试时间

    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考试在201562324日进行。全院考试时间段为每天上午8:3010:30;下午15:0017:00

    二、考试科目及组卷要求

    1.考试科目

    临床本科专业:内科与儿科学(满分100分,内科70分,儿科30分)、外科与妇产科学(满分100分,外科70分,妇产科30分)

    口腔本科专业: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

    护理本科专业: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

    影像本科学专业:放射诊断学、CTMRI诊断学、超声诊断学

    麻醉本科专业:临床麻醉学、危重病医学

    护理专科: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

    影像专科:医学影像诊断学、超声诊断学

    2.组卷要求

各专业各课程由任课教研室组织出AB两套难度相当的试题,重复率不得超过10%,同时做出科学严谨的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报学院教学主管领导批准后,随机抽取1套用于考试,另1套备用或用于补考。《内科与儿科学》、《外科与妇产科学》教务处负责组卷;63日前护理、麻醉、口腔、影像以系为单位,临床专业以教研室为单位将标准试卷(B5纸格式与电子版)上报至教务处,教务处组织各系试卷负责人将试卷送至学院文印中心,试卷印刷完毕后,由教务处负责试卷的领取、保管及考试时的使用。

    三、阅卷及成绩上报

    考试结束后,各教研室应立即组织阅卷,采取集中流水作业形式进行,阅卷老师要严格掌握评分标准,认真负责,公正科学,防止宽严过度,保证阅卷评分的客观公正。及时将学生成绩单、成绩分析报告单报务于2015625日上午前一并报教务处。因各系部、教研室不按时上报成绩影响学生毕业者,责任自负。

    四、各教研室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并于201563日前将考试监考教师安排报教务处教学科备案(报表统一为A4纸),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un8338160@aliyun.com ,以便安排考场巡视工作。

五、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办公室电话:8043529

应急电话:1313136666815530396771

 教务处        

                             二○一五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