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医师)医学英语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28 00:00      点击次数:824次

为进一步加强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医学教师队伍,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第一临床医学院于2016年12月22日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医师)医学英语教学竞赛。

河北北方学院教务处处长孙洪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浩、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张志华、党委书记侯雅雄等专家担任评委。竞赛由刘占矿副院长主持。15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现场,评委结合参赛教师现场授课及评审组讨论情况,对参赛教师的授课水平进行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慧颖荣获一等奖,王慧、任慧敏荣获二等奖,贾彤、孙健、曹启环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教师荣获优秀奖。获奖教师由学院颁发获奖荣誉证书,优先参评年度校级优秀教师,增加8学时本学期授课学时数,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竞赛组织工作到位,院领导重视、各级教师积极参与,整个比赛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