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1-13 00:00      点击次数:982次

2016年12月2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临床技能训练中心举办。学院院长张志华、党委书记侯雅雄、副院长刘占矿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各教研室的精心准备,共有2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项目涵盖了内、外、妇、儿、护理等学科,考核内容参照执业医师考试。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灵活应对,表现出良好的临床思维和技能操作水平,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内科学教研室的韩宝华荣获一等奖,外科学教研室王贵波、李磊荣获二等奖,内科学教研室的杨李鹏、张鹏翔和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教研室的丁永青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教师荣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旨在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临床“三基”的培养,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锻炼青年教师临床带教技能,促进青年教师全面成长,并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