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00:00      点击次数:3015次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保护环境,匹夫有责,所以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绿化校园,热爱学习,珍惜青春。为了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2018年3月份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校园环保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会组织宣传、信息等部门积极为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并在校内宣传栏进行文字宣传。组织各个支部举办环保活动,选举“校园环境保护代言人”, 制作环保卡片,在活动期间分发给参加者留念。举办环保袋、矿泉水瓶的设计比赛,收集可回收物品、可用垃圾,对可利用的垃圾再次利用处理。组织全院学生对校园(特别是草坪)全面清扫,清除校园垃圾广告。学生会召开各班学生代表交流会议,了解各班代表对校园卫生的看法,提高学生对环境卫生的重视程度,深入探讨进一步改进我院的卫生工作。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保护校园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更是学院风气的体现,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北院美丽的明天。

   创建“文明、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的一项具体行动。此活动的举行既能够美化校园的环境卫生,提高学生的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动手能力,亦可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文明素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竞争力。对于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对于优化育人环境,建立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一临床医学院宣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