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00:00      点击次数:1034次

      328日下午1530,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有效开展,教务处、评估办公室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共同邀请台州学院医学院院长梁勇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宋鸿儒校长、牛春雨副校长、学校教学相关领导、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领导及临床医学专业相关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秘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梁勇教授以认证引领,全面提升”为题,从认证的背景、目的、意义、程序、方法等方面全方位、深入的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合台州学院医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认证工作做了专业细致的解读。讲座结束后,梁教授还与部分教学管理及教学干部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对专业认证内涵的理解,激发了教师在临床医学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思考,对今后扎实做好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