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义诊小分队赴 “捷成养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00:00      点击次数:1031次

      2018415日上午,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范玉宏带领的学生义诊小分队来到“捷成养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养老院院长向义诊成员仔细介绍敬老院的规模以及日常的工作安排。活动中各位义诊成员积极主动的帮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的向老人说明讲解关于高血压高血糖的知识,并下发宣传彩页。养老院的护理人员积极配合协助义诊成员,老人们也很乐意跟我们交流身体状况。最后院长与同行义诊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养老院老人、院长的好评和赞誉,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第一临床医学院义诊小分队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与此同时对每位义诊成员亦是一次挑战、一次锻炼。大学四年级,正是面临理论学习走向临床实践的过渡时期,这次义诊活动提供给我们一个良好的机会,一方面,我们可以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在实践中;另一方面,我们能在实践中学到与人交流的技巧。愿每一位老人都能有安康的晚年,也祝愿每一位医学生都能有一个明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