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6      点击次数:1425次


      123日下午,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大会在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刘占矿副院长主持,张志华院长、侯雅雄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路玉丽副书记宣读了《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从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工作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系统了介绍了第一临床医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运行计划。夏登云主任从日常教学工作内涵建设、考试考务工作安排、PBL教学推进、OSCE考试建设及SP招募培训六个方面布置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刘占矿副院长强调了临床实习见习、实践技能操作环节中,合理安排带教老师、调整实践培训内容、优化实践分组等需要改进和重视问题,对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作出了要求。

  张志华院长总结讲话,分析了当前学院、医院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学校、学院、医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发扬学院历来敢打硬仗,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断的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踏实工作,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